這一兩個月來,受到他人的影響,我開始愛上每個星期有戶外活動的生活,一星期疲累的身心,似乎可以在一次的戶外活動中一掃而空。因此在空閒的週末假日,就號召公司同事一起去爬山,目前已經是第三次的成行,第一次是金山、三芝之旅,第二次是登七星山,這第三次的目的則是大屯主峰到二子坪。

wh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這兩天接到電話與e-mail通知,我竟然出乎意料的通過了筆試?!要參加第一次的面試(英語口試,主考官是外籍主管)。哇~我今年的考運真不錯,寫這麼爛也能通過....想到自己連主題都還沒切入、字數不到五百字、來不及結尾的作文....這真是太神奇了!(應該想想還要考什麼...今年全部考一考,哈!)

wh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

第三篇這麼快就來了 :p


對於一個想從事業務貿易工作的人,外貿協會無疑是個非常不錯的單位,所以在前兩天的考試中,應該有上千人搶二十幾個名額吧。二十幾個中又有分組,我報名的組屬於貿易推廣,兩個名額....Orz.....


由於考完還記憶猶新,這裡把題目寫一下,以後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:

wh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應觀眾要求...這是第二篇 :p


今天是個令人沮喪的日子,首先是棒球界的王建民幾乎要完投九局時被打了逆轉再見全壘打,再來是足球界以為贏定的法國在最後被南韓追平比數...最後,最後壓垮人的一根稻草,是一通電話。

wh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就這麼開始了我的第一篇部落格文章。

如果以拔河比賽來比喻我家四人的想法關係,可以用下列的圖來表示:

哥----------我(中點)-----爸----媽

wh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